结构工程

结构工程(英语:Structural Engineering)是分析和设计荷载作用下的建筑结构的工程学科目。结构工程通常被归类为土木工程的分支,但也可以作为一门独立学科来研究。结构工程师通常参与房屋建筑和其他大型结构的设计, 但也能参与到诸如机械、医疗设备、汽车等结构可靠性会影响使用和安全的领域。结构工程师必须按照国家或行业规范来设计,确保安全性(如:结构不能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破坏)、可维护性以及可用性(如:房屋不能有太大的变形,避免使用者不适)。设计出来的建筑必须能承受巨大的荷载,以及气候变化和自然灾害。结构工程理论是建立于在不同场地和材料下,结构所表现出来的物理规律和工程经验之上。结构设计一般用少数几种简单的结构构件来组成复杂的结构体系。

2024第八届土木与环境工程国际会议(ICCEE2024)涵盖主题包括但不仅限于结构工程等领域,会议组委会诚邀全球相关领域的学者、专家参加此次国际会议,就相关热点问题进行探讨、交流,共同促进科学研究的进步与发展。

会议征稿

2024第八届土木与环境工程国际会议(ICCEE2024)诚邀学者、专家提交他们的研究摘要、论文并参会交流。

ICCEE2024 的摘要与全文投稿通道已开放,欢迎您提交摘要和全文:

摘要出版

会议接受英文摘要投稿,摘要录用后,将以会议摘要集的形式由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(SciencePG) 出版。

全文出版

论文全文被录用后,将根据主题在线出版在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(SciencePG) 的相关期刊上。合作期刊可被部分国外的检索机构检索,如WorldCat, CrossRef, Electronic Journals Library, Zeitschriftendatenbank, EZB, ResearchBib, Polish Scholarly Bibliography, Wissenschaftszentrum Berlin等。

© 2015-2024第八届土木与环境工程国际会议 版权所有